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專家
谷溜谷溜台中夢想實踐店打破你對養生飲品刻板印象還有免費午茶體驗

谷溜谷溜台中夢想實踐店打破你對養生飲品刻板印象還有免費午茶體驗

Mar 13. 2021


 

聽到「養生飲品」這四個字,一致的認為這是銀髮長輩、爸爸媽媽等級、生病後、孕婦等特定族群才會飲用。其實,不論任何族群都可以飲用。

上班族、學生族、熬夜族,甚至連小朋友都可以放心的飲用,為什麼呢?從薏仁飲、紫米紅豆湯、桂圓紅棗茶、白木耳飲、黑木耳飲等等這些猶如居家烹煮的飲品,原汁原味的呈現不添加任何化學品與防腐劑等,食材的本身含有礦物質、膳食纖維、多醣體等對於人體有益處,更且以冰糖作為甜度調製不參雜精製糖,不會過度黏膩反而順口又更便利飲用!

上班族外食容易營養不均衡或是疲勞缺乏營養,女性生理期更是需要鐵質等,喝一瓶紫米紅豆補充所需鐵質,更因細緻滑順的口感,小朋友也能夠放心的喝,只能在網路或是特定實體通路購買,終於谷溜谷溜開設第一家實體店面!

 

鄰近交流道與熱鬧商圈 台中最新打卡點

 

谷溜谷溜台中夢想實踐店

 

上面說了這麼多官宣的話,就是想要表達「人人都需要一個健康的身體,來創造更理想的生活」,你我都可以飲用!而谷溜實體門市的開幕,更是打破刻板印象,同時也完成谷溜對於創辦理念的付諸於夢想實踐店中。

還沒來過門市的你,就先透過我們的腳步先來認識一下吧!

 

谷溜台中夢想實踐店地址西屯區中工三路117號

 

位在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三路117號,營業時間為:11:00-20:00,全年無休(除過年除夕特定期間,若有公休會在粉絲團公告)

鄰近世貿中心以及東海商圈,且交通便接近台74線快速交流道以及國道1號,更有公有停車格以及停車場大大省去找車位的煩惱,若是搭車族可以搭乘BRT到澄清醫院站下車,走路約莫15分鐘可抵達,附近為小吃商圈也很便利用餐,還可去東海大學、商圈,新光百貨等地呢,甚至可以到望高寮絕佳視野欣賞夜景呢!

 

谷溜谷溜台中夢想實踐店

 

來到谷溜夢想實踐店,門口擺放了超大型火箭扭蛋機,代表著歡迎搭乘火箭進入到谷溜月球,扭蛋機中放入超多大獎還有機會抽中價值4萬5的大獎!

  • 只要來店消費滿200元就可玩一次抽獎

谷溜谷溜客人玩扭蛋機

 

不論大人小孩都玩的很不亦樂乎,不知道扭出來的會是什麼獎品呢?!讓大人返回童貞初心,小朋友展現最天真的笑容

 

谷溜谷溜夢想實踐店

 

門口以清水模造型為底,而在這些字中也蘊含了小巧思,其中friday的f應該要是大寫,但故意將大寫改為小寫,目的是希望「在工作與家庭壓力生活下的人們,已經夠忙碌了也為許多事情煩惱著,來到谷溜能夠放鬆一下,面對任何事有時候不需要太過斤斤計較,偶爾也要替自己創造生活的儀式感。」

其實還有人以為,這是民宿嗎?!外觀實在太不像在賣養生飲品店了!

 

谷溜谷溜台中夢想實踐店

 

進入店裡,清水模為底並用澄清藍當作底色,襯托出溫暖色調更讓人踏進來時可以感受到有溫度的一面,猶如踏進家中一樣舒服溫馨,進門右手邊便能看見藝人的親筆簽名牆,知名藝人楊貴媚、溫昇豪、高宇蓁等眾人皆親臨過,在往前一步便有兩幅由插畫家親筆繪畫,顏色活潑繽紛為目的就是呈現出「養生飲品並非沉重的刻板印象」,牆上舞動的人們展現出輕鬆愉悅的心情。

 

谷溜谷溜台中夢想實踐店五行概念圖

 

門的左側有一幅代表著谷溜研發產品的最主要研發概念-金木水火土,針對傳統的五行對應五色、五臟,例如:井裡月對應金屬肺、黑瓊露對應水屬腎、紫相思對應火屬心、五谷登科對應土屬脾、彤顏對應金屬肺、裸心對應火屬心。

 

谷溜谷溜台中夢想實踐店

 

為了能夠更讓進來的客人們達到最高品質的休息與清幽感,特地設置一個吧檯,是否很像酒吧的感覺呢?三五好友一起相聚到了酒吧尋求生活中不存在的壓力,將所有的不愉快隨著眼前的這壺酒一飲而盡,壓力與不滿意也立即消失,到了谷溜同樣也能感受到,飲入喉的卻是能照顧好身體健康的飲品,是否別有一番風味呢?

 

谷溜谷溜夢想實踐店內部裝潢

谷溜谷溜台中夢想實踐店

(Photo by:wolfe)

 

重頭戲粉墨登場,谷溜的產品主要展銷地點,右側的產品牆大大的展示谷溜全產品,第一步的與每位進來的你來個親密接觸,左側商品銷售櫃,獨家可販售產品單瓶,若有需求單一瓶的即可在此購買,並且還能先試飲,谷溜更希望的是,每一位客人了解理念以及商品的來源性後喜歡產品購買。同時店面也能販售禮盒、寄瓶等。

 

 

谷溜谷溜二樓體驗區

 

二樓獨立空間,目前首先開放給團客客人為專屬午茶體驗包廂,左手邊的牆面與樓下的插畫更有異曲同工之妙,男性帶著女性一起認識谷溜這星球,用新奇、探索的心情到訪,在這裡不論是情侶、家人、朋友、同事等,大家互相攜伴細心感受,而牆上插畫同時也呼應了「一式情酥」的設計理念,專注唯一的概念。在這空間有影音投放設備未來將開放給若有講座、工商需求、派對等需求皆是一個絕佳的空間。

 

谷溜谷溜團客午茶體驗

 

看看圖片,大人在一旁暢談聊天,小孩玩的不亦樂乎,更有谷溜提供的蜜香紅茶以及井裡月,再輕鬆不過!

 

谷溜午茶創新感官體驗 用紅酒杯品嘗白木耳

 

一直以來,谷溜想透過養生飲品告訴我們的顧客,在這汲汲營營的社會中步調如此緊湊與緊繃,熬夜、工作壓力等造成的身體不適,而希望每個人都能夠飲用養生飲品獲得健康,並在自己日常生活營造出一些儀式感與小確幸,而在台中實體店規劃出午茶體驗,用紅酒杯喝井裡月是否很獨特呢?

 

谷溜谷溜團客白木耳飲與蛋捲

(Photo by:yummyday)

不曉得你是否也有這種感受呢?在夜晚下班時,褪去一整天的疲累,腦袋轉成休息模式,拿起酒杯時肩膀瞬間放鬆,慵懶的自在地啜飲一口,而用紅酒杯呈現出一種高貴典雅的氣息,喝著井裡月看著瓶中白木耳優雅華麗且晶瑩剔透,更顯露出尊爵不凡的氣質,搭配著一式情酥一入口濃厚蛋香在味蕾中散開,厚實的口感博得滿堂彩,最後親手泡煮精心萃取的蜜香紅茶,茶香氣撲鼻而來,嗅覺饗宴正式展開!

 

谷溜谷溜白木耳

(Photo by:@1109mikamika)

完整的套組,滿足視覺、味覺、嗅覺的感官享受,目前僅開放預約制,每時段僅接受一組客人為的就是讓客人不受干擾享受靜幽時刻,若有人數上較多需求歡迎私訊粉絲團,預約請往這:https://guliuguliu.youcanbook.me/

 

同場加映 到店自取x單瓶零售x一式情酥

 

谷溜谷溜白木耳飲與蛋捲

(Photo by:yummyday)

台中實體店為服務消費者,開放以下取貨與訂貨方式:

  • 到店自取

在官網購買的客人可以告知粉絲團想要到店自取,告訴取件時間、姓名、電話,在指定時間內到店自取

  • 送禮需求想要宅配

到店告知夥伴想要配送的地點、姓名、電話以及產品種類等,即可代客宅配

  • 打電話告知事先預約

居住在附近或者是前到台中遊玩的旅客,想要到店取貨預先請夥伴備貨,可打於營業時間內撥打電話洽詢

  • 禮盒服務

現場銷售飲品禮盒、蛋捲禮袋服務,款式與官網相同

  • 飲品單瓶零售

谷溜現下通路以大苑子、知名超商等地皆以井禮月(白木耳)、黑瓊露(黑木耳)為單瓶銷售,其餘品項則需以官網為主,來到台中實體門市六種口味皆有開放零售


創辦人Anson 抱持著感恩的心繼續向前行

 

谷溜谷溜在五年前創立這一路始終秉持著「初心。是唯一的添加」無論哪個產品,都一樣天然、健康、無添加,這是我們的使命也是對消費者的責任,唯有安心健康才能讓人放心。

 

谷溜谷溜台中藝人到訪

開幕當天,很感謝藝人朋友們苗可麗、高宇蓁、鄭仲茵、沈世朋、李新、李亮瑾、張峰奇、艾成、臧芮軒、安苡葳等一同共襄盛舉,讓我們養生飲品店星光閃閃

 

谷溜谷溜台中夢想實踐店

 

家人的後盾是這間店最重要的靈魂,彼此之間有愛的互動,當父母來訪店裡用行動告訴家人現在一路走來的歷程時,看見的是父母帶來的驕傲與兄弟姐妹間的互相支持。

 

最後誠摯的歡迎各位來訪谷溜谷溜台中夢想實踐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三路117號

電話:04-23599449

營業時間:11:00-20:00



—— ▍想知道最新消息或者歡迎詢問來FB & IG & LINE找谷溜 ——